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已結單!【最低下殺65折】絕美!段染美麗諾 《晚霞系列》 共同購入募集中...

由於數量已經募集超過50包了,小妹與廠商再議的結果是~
每顆售價為140元/球,也許不夠漂亮~還請大家見諒!
由於小妹不是簽約的經銷商,加上國際運費以及雜支的話
真的沒辦法像掏寶上面的價格那麼漂亮~
此優惠價僅限本次活動!
喜歡這組線的織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(更新日期8/24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有幾件事跟大家說明一下:
1、有關於#259號顏色與藍色披肩的色差,因為很多織友是因為藍色披肩而購買這個顏色,
       雖然我線材照片跟實體並沒有太大的色差,但是跟藍色披肩的顏色似乎不一樣,
       這點有跟廠商再確認了一下,披肩所使用的線材是去年銷售的顏色,
       今年這個顏色沒有推出~所以是還請以我拍照的實體顏色為主!
       若有要換色或是退訂的織友還請儘早告知喔~~~
2、另外是運費的部分是每人收80元。
3、若有需要代購盛蓮其他產品的織友們,也可留言連繫!
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~
    




小妹我第一次嘗試舉辦團購活動,
為的是這組絕美的段染線
前些日子和在義大利的友人聊到,請他幫我物色毛線的事。
友人用很誇張的語氣說到 "你瘋了嗎?在義大利買線,到時候花大錢買到made in china"
天真的我到那時候才知道,現在不少的歐洲線,即使原料產地不在china~
但是代工方面,幾乎都在大陸生產了....
後來給我找到這組讓人很心動的段染線~~


盛蓮-晚霞系列 50g / 120M   十種顏色現貨到,點我看大圖
材質是 70%美麗諾羊毛+30%的黃豆纖維 
羊毛產地:澳洲
建議針號:4mm 約日規#6
市價約300元 / 球以上~ 網路價 230元/球,1包10顆。
依活動募集數量最低再下殺6.5折~


§上述作品為王晶輝老師的作品 轉載自木蘭閣
col.259

盛蓮是對岸頗負盛名的品牌,而且主打採用全天然的原料~
著名的英國ROWAN就是他們代工的,這次他們用自己的品牌出了這款線材
延續了Rowan Tapestry的美~更提高了羊毛的品質!
去年還是只是採用一般的羊毛~這次卻改用手感超優的美麗諾羊毛。
配上美麗的段染色澤~實在很吸睛~


§上述作品為王晶輝老師的作品 轉載自木蘭閣
















col.253

有跟廠商搭上線~不過對方給的門檻蠻高的~
要求要有一定的量~才能夠有不錯的價格,
小妹我也不想花大成本囤貨,想直接回饋給織女們~
想採日本共同購入的模式~用數量來決定價格....
網路原價 230元/球,1包10顆。
倘若能夠募集到以下的量:9/2結單~最新狀況請參閱 盛蓮團購登記截止到數及相關事項~~ 
      累積量  1~10包 → 單價 210元/球
      累積量11~20包→ 單價 190元/球  
      累積量21~30包→單價 165元/球 
      累積量31~50包→單價 150元/球 
累積量51包以上→單價 140元/球 目前數量85.5 包截止日到數中.....
請織女們以1 包為單位~最少一色要半包的方式下單。
請各位織女多多支持~讓我們能以優惠的價格買到喜歡的美線。
本活動採登記制~先登記~等貨到通知再付款。
織友們可以先登記~待截止日到後會在做最後一次確認,此時亦可作取消的動作。
千萬千萬不要等到東西到了才要取消,這樣小妹會很困擾的!!!
織友們也可以至我奇摩賣場作下標的動作。
8月底結單~約九月初出貨!目前已到現貨每色約8~9顆
(因為有一顆被我拿來作線卡~)
想嘗鮮的織友們可以留言連繫~現貨價每顆180元 可零買!
倘若擔心線不不夠~日後可以補線!
10顆現貨已到~有新照片出爐喔!
若願意引用在自己部落中幫忙小妹做宣傳的織女們~小妹會奉上感謝的sp價格,
引用至頂優惠只至8月底,萬分感謝
目前團購價已經低於引用優惠價囉~~所以以團購價計算喔!


詳細登記狀況請參閱   盛蓮團購登記截止到數及相關事項~~     文章內有重要資訊,要去看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