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荷葉領勾織罩衫 完工しました

其實我已經開打Phildar那件平領作品
不過一直念念不忘我的小罩衫....
於是就從我的檔案庫裡~找到這份也是網路上熱心網友分享的織圖
搭配這次買進來的九色鹿絲棉~應該會是件不錯的作品


這次織圖出自於2007年出版的  美しいかぎ針編 春夏15 第26號作品
只要是勾針愛好者~對於這系列的書應該都不陌生。
使用線材:九色鹿-春夏系列-絲棉
用線量:5顆半  使用針號:勾針2號


原先還想說~用鉤的應該會比用棒針打得快多了~
沒想到還是打了兩個多禮拜....
很久沒拿勾針了~一開始手感還很不順~
硬是拆了好幾次,慢慢才順手了起來~
不過可能因為手勁的關係,我打出來的尺寸放大了不少,

不過也剛好,適合肉肉的我穿
就連袖子的長度~連同花樣就從原本的五分袖成了七分袖嚕!


美美的下擺花樣~不過那個織圖可是複雜得很~
花了好幾個晚上才研究出來....
恩~又完成了一件夏衣~接下來要著手哪件作品呢????
好多idea~不過都是夏紗的作品耶~
看來phildar那件真的是欠很大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