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銀光閃閃貴氣逼人~不務正業的產物之二~閃亮亮的造型圍脖


銀光閃閃貴氣逼人~不務正業的產物之二
就是這條閃亮亮的長圍脖。

昨天帶去老師那給老師拍照,老師說~拍出來也是閃成一團,
好在今天天氣還OK,自然光源的呈現下,光澤比較自然
也才拍得出整體的感覺!

織圖出處:ハマナカ免費織圖
使用線材:Phildar STRASS LIGHT
用線量:3.5球
使用針號:鉤針日規#6




最早挑這組線的時候,只是單看網路上的照片,
實際入手才發現,整個閃到不行啊!!
黑色毛海與銀蔥整個形成強烈的對比
整個閃亮到完全超出我的想像.....
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高雅含蓄的感覺~~實在是太閃亮了啦!!!



就連我阿母看到那組線都說,
得花點心思慎選款式,不然線材的風格是沒辦法表現出來的。
我實在是傷腦筋了好一陣子。
後來是看到格友ginger的那件長脖圍的作品
讓我有了靈感想要試試....



乍看之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,一條皺巴巴的像鹹菜乾一樣
可是圍起來卻有想不到的劇焦效果喔!!!
本來覺得很刺眼的"閃",也變得含蓄許多~
變成是一件很有特色的單品~
由於是毛海+銀蔥~整件打起來雖然用了3顆半的線
但是很輕柔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