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

厚厚厚~~
難得長尾巴的日子~能夠有個悠閒的下午
犒賞自己~幫自己買了一罐想買很久的限量版茶葉
然後又收到來自K嬤的禮物~哈哈~真是高興到不行啊





就是這個~仿LV紋的手機珠套~
勾珠包算是前陣子流行很久的東西了~
有次在手藝行看到有個美女學員在桌前很認真的鉤著這個手機套
雖然只是匆匆一瞥~卻對這個東西印象深刻,
跟K嬤提了一次~沒想到她幫我完成了耶!!
(照片有點失焦~主要是每次怎麼拍~那個一顆顆珠珠反光得很嚴重,這樣比較看得出來整體的紋路)



這樣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吧~
不過整體來說~真的很有質感的一個設計
有印象之前有織友有PO過另一個版本是白底/彩色logo的,
那款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,比較年輕、活潑!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款的經典紋案說
這可是我身邊第一個名牌貨耶~



最後這就是我一開始說到想買很久的茶葉
法國Mariage Freres - 櫻花綠茶 (2011年限量紀念罐)
去年上市時我就想買好久囉......無奈它的價格是真的讓人有點怯步!!
2011年的紀念罐~到2012年才買~就知道我想好久!!
這次過生日~就讓我閉著眼睛敗下企一次啦>"<
拿到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喔~
外包裝很有設計感~茶罐質感很棒~重點是打開茶罐時~陣陣櫻桃香氣撲鼻而來
當下真的笑咧了嘴~~光聞味道就覺得好幸福喔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