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漂洋過海而來的戰利品



在台灣能夠買到外文書的管道真的很少,
除了幾個大的實體書店,像是紀伊國屋、誠品爾偶能夠買到幾本之外
再來就是網路訂購的居多,但是買得到的除了幾個比較有名的季刊像是Vogue Knitting或是Knits
其他就只能靠透過網路書店代訂或是自己去亞馬遜網站買;
用這種方法買書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爆貴,不是把錢繳給書店,就是花在運費上.....
前陣子在加拿大的朋友告訴我說附近的毛線店有在特價,有著不少書也一併打折,
可以的話就幫我買,等先生有回台灣時順便幫我拎回來(真是辛苦了)
像最左邊那本Jane Austen 編織我想要好久了,最後終於有機會能夠拿到實體書。
快來"聞香"一下吧~~



這本書很早在網路上就流傳著電子版,但是電子檔跟實體書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有差,
裡頭最經典的不外乎是這件斗篷了,前陣子有看到其他織友已經有作品出來了,
現在有書到手,我也要加把勁!!
另外的幾本大致上分別是跟經典麻花還有蕾絲花樣有關的書,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