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五光十色~耐洗美麗諾襪線10色上架了!!


五月把錢花光光~十個顏色都買回家
所以叫做五光十色~哈~讓我耍冷一下~最近太熱了唄~
決定要進這個廠商的貨,真的要下很大的決心,主要是因為顏色真的太多了!
不管是在事前的挑色,跟事後的拍照整理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,
而且加上段染的顏色拍照上真的很難呈現,
只能說真是很拍謝~真是讓大家等這麼久~整整比預告的時間要在慢上一個月

除了很多事情要處里之外,還有因為這次的貨是預定的,
是在廠商生產前就跟著美國那邊的訂單一起下的,所以在生產上就拖了點時間,
然後又在物流上浪費了不少時間,整個報到時間就延後了。

不多說廢話,趕快看照片吧!!


MS15 Rainy Day
這組線的段染沒有特別強烈,屬於深藍x灰 夾花的深淺變化。
總是偶爾要造福我們的男性族群一下,用它隻雙襪子給親愛的吧!!



MS20 Exotic Ruby  售完
當初訂這個顏色的時候實在怕怕的~因為廠商給我看的圖片
顏色全部黑成一團,這叫我怎麼定啊!!
這個顏色真的不好拍,希望大家看得到她的美。



MS27 Christmas Wreath  售完
顏色就像是聖誕花圈一般,冬天的葉子沒有一般的翠綠,
所以你會發現它的綠不鮮豔,主要是因為與土黃色/咖啡色 夾花的緣故
就像是葉子枝幹的顏色,配上紅、藍、紫等顏色,所以整體顏色不沉悶卻又內斂許多。


MS29 Magic Momen 售完
不需要多介紹,上一次團購就被搶光光的顏色之一,
這次不要再錯過了!


MS39 Ripe Lychee 售完
上次團購有幸運買到MS06的朋友也許會問, 這個顏色跟MS06差別在哪呢?!
這款的主體紅比較偏向桃紅色一點,段染跑色會含黃色/ 橘色有夾花的狀況,
而MS06比較偏向是往與紫色夾花的方向去跑!!


MS40 Moming Abstract售完
每次這麼亮的顏色實在都是很挑戰我的心臟,
我對於這麼繽紛的線比較沒有勇氣去嘗試,
不過這麼美的線,不能因為我的偏好就不介紹給大家啊!!
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她!
因為拍照光線的關係~實體顏色會再比照片顏色深一點唷!!


MS42 Blue Viola 售完
這組現有一塊跑色沒有拍到,如果從左下的小圖大概可以依稀看得出來有點綠色的影子
沒錯,這組線的跑色有和綠色夾花喔!你可以想像紫水晶的紫和綠寶石的綠夾花的樣子嗎?
想知道就不要錯過她!!


MS43 Blossom Garden  售完
又一鮮豔的多色段染,比起之前的MS26,這組的顏色就比較亮了點!


MS47 Lilac Rose
相較起前面幾個顏色,這個顏色就樸素了許多,
主要是同色系的段染,與灰白色進行夾花。


MS49 Blue Dream 售完
這個顏色算是還蠻跌破我眼鏡的顏色,原因主要是因為
我看廠商的圖片,藍色整個藍的很俗氣。
亮藍色,亮到我實在,實在,實在是很不想定。
不過最後拿到時卻是讓我最驚豔的,藍與紫的夾花,
雖然比起過去介紹的幾個藍色系及紫色系,彩度都要來得高很多
但是卻沒有之前看到圖片的那種俗氣感!只能說很慶幸我當初沒有放棄她!


【100% 耐洗美麗諾襪線】

一球 100g / 400m
適用針號:US1-3 (2.25mm - 3.25mm )
售價:270元 / 100 g
參考用量:100g可完成一雙 襪子 or 手套
相關作品:華麗的ARIEL
     K嬤瘋襪趣~Sock Club第二彈~作品WAVY
     

請織友們注意以下幾點唷:


1、線材為實品拍攝,但顏色會因顯示器不同多少有點出入,介意色差的織友們請斟酌下訂。
2、長段染線會因繞線方式而造成部分顏色在內or在外的狀況,所以可能您所拿到的顏色會與照片中有點出入。
3、現貨僅少量,日後補線會因缸號不同而導致顏色有出入,請一次購足所需用量。
4、請私密留言告知您所需要的顏色(圖中MS50 Clearwater , MS 50 即為顏色代碼)、數量(1球為100g) ,Athena會儘快回覆給你!!
5、因為數量有限,織友們下訂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預期不保留喔!
6、除重大瑕疵or真的是我百忙之中出錯顏色了,否則不做退貨/ 退款的服務喔!
7、滿3000免運費,因為運費不是繳給我,主要是給郵局的;有跟Athena交易過的織友們應該都能理解,所以請不要再因為免不免運的問題而議價了!

良好的溝通成就美好的交易經驗,有任何問題請織友們務必留言詢問,Athena會儘快回覆您的留言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