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《已結束》週末限定活動9/30 24:00結單~代購RichMore A LA MODE 下殺65折



(以上圖片節錄自日本網站)
目前正在物色一些這次去日本要帶回來的線材
打算準備拖一咖空的行李箱去裝毛線~~
這組線目前有在做特價的活動~Richmore這個品牌不用多介紹~有在摸日本線的織友們一定知道~

也一定知道Richmore在台灣的售價往往高得讓人想縮手
如果您想接觸一下Richmore他們家的線材~我覺得這款可以說是入門級的!!
為什麼會推薦這組線材呢?
有看過Richmore雜誌應該都有發現~他們家的作品都很有獨特的風格
自然它們家的線也都很獨特~有的時候獨特得往往讓人不禁愣了一下~這....穿得出去嗎?!
所以這組素線~就樸素許多~也比較符合平常人的使用水準~
相較於繽紛段染線及特素線材,這組線材雖然沒麼搶眼
素色的線它的可運用彈性就高很多了~~不論是單色織或是配色都能夠讓作品有很好的呈現。



第一張照片是節錄自日本網站~這是同款的另一個顏色

Richmore  Silk Alamode
毛・・・80%
絹・・・20%
40g
ボンボンニット帽使用個数・・・3個
(共糸でボンボンを作っても作らなくても3個必要です)
使用針・・・・棒針(4本針)9号、棒針(4本針)7号、縄編み針






這組線材使用英國產的青面萊斯特長纖羊毛與絲混訪~具有獨特的光澤~呈現高質感的色澤
羊毛具有毛長柔軟蓬鬆的特性~提升了織品的舒適感!!
而上方的深藍色針織衫~則是我自己的作品~詳情可以參考以下文章
就是那個扭來扭去都一樣....我的作業-圓領套頭毛衣

使用心得可以參考:【線材履歷】Rich More SILK A LA MODE

說在前頭的是~~因為這組線材日本同步特價銷售中~數量有限
Athena必須儘快結單~結單日為9/30 24:00  最晚匯款日為10/1中午12:00
10/8回國後才包裝出貨~
能夠接受者再參加代購喔~~其他務必請參考文章尾端的注意事項。

說了這麼多~如果你心動的話~來看看顏色吧!!

Rich More SILK A LA MODE
80% 毛 + 20% 絹
40 g / 110M
建議針號:日規 5 ~ 7號
標準尺寸:21.5目 31段
市價398元     活動特價215元/球
目前有的顏色請參考下方整球線的色號
有貨色號為:3、9、10、12、13、16、17、18、19、20
#4、#14已售完
左方線卡僅供近照參考!!


建議用量:(以下為標準尺寸)
女裝長袖上衣:8~9球
女裝短袖上衣:6~7球
背心:5~6球
用線量會依尺寸,花樣等狀況有所不同,以上資料僅供參考。


請織友們注意以下幾點唷:





1、線材照片為原廠提供,但顏色會因顯示器不同多少有點出入,介意色差的織友們請斟酌下訂。
2、因為日本網站同步銷售中~且現貨僅少量,若出現供貨不足的狀況,則依照匯款順序分配,不足或缺貨的織友們將進行退款。
3、日後補線會有困難,請一次購足所需用量。
4、請私密留言告知您所需要的顏色及數量Athena會儘快回覆給你!!
5、因為數量有限,織友們下訂後請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匯款,匯款完畢才算訂單成立,否則不予保留喔!!
6、除重大瑕疵or真的是我百忙之中出錯顏色了,否則不做退貨/ 退款的服務喔!
7、滿3000免運費,因為運費不是繳給我,主要是給郵局的;有跟Athena交易過的織友們應該都能理解,所以請不要再因為免不免運的問題而議價了!


良好的溝通成就美好的交易經驗,有任何問題請織友們務必留言詢問,Athena會儘快回覆您的留言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