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耐洗美麗諾長段染襪線~多色少量上架中


一切計畫都趕不上變化~原先要到11月的團購正準備暖身
結果廠商目前要推一組也是長段染的壓克力線,(手邊已經有樣品,過幾天再放上來!!)
所以原本預計下個月的團購就要暫緩了!!
我只好就把廠商那邊能夠掃過來的襪線都搬了過來
部分顏色只有少少的5球~所以請不要再錯過囉!!!

因為供貨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,給織友們帶來困擾,實在很不好意思!
所以如果在這一個月內已經有跟Athena買過襪線的織友們~
而這次的顏色又是您喜愛的話~這次的活動滿千就免運喔!!
不過這次搬的是廠商的壓箱存貨,大部分都還是絞線的形式,
跟過去成球的形式不同,如不能接受的織友還請斟酌一下喔!

Athena可以幫忙繞線,不過出貨會稍微慢一些喔!
趕快來看看有甚麼顏色吧!!
10/27更新~~已經售完的顏色就直接下架囉!!





100% 耐洗美麗諾襪線
一球 100g / 400m
適用針號:US1-3 (2.25mm - 3.25mm )
現貨價 270元/100g
參考用量:100g可完成一雙 襪子 or 手套
參考作品:MS12:華麗的ARIEL
     MS06:K嬤瘋襪趣~Sock Club第二彈~作品WAVY
     MS28:Miss Lambert's Shetland Pattern for a Shawl


請織友們注意以下事項:


1、照片為實品拍攝,但呈現方式會因顯示器不同多少有點出入,介意色差的織友們請斟酌下訂。
2、長段染線會因繞線方式而造成部分顏色在內or在外的狀況,所以可能您所拿到的顏色會與照片中有點出入。
3、日後補線會因缸號不同而導致顏色有出入,請一次購足所需用量。
4、請私密留言告知您所需要的顏色代碼(圖中MS50 Clearwater , MS 50 即為顏色代碼)、數量(本次出貨為100g/球) ,Athena會儘快回覆給你!!
5、因為線材數量有限,織友們下訂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如果預期Athena就沒有辦法幫您保留囉,會將線材釋出給其他需要的織友!
6、除重大瑕疵or真的是我百忙之中出錯顏色了,否則不做退貨/ 退款的服務喔!
7、9月至今如果您先前有跟Athena買過襪線的織友們,前次交易不限金額,本次滿千免運費。其他仍舊是滿3000免運費喔!
良好的溝通成就美好的交易經驗,有任何問題請織友們務必留言詢問,Athena會儘快回覆您的留言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