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預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~及盛蓮團延後到通知


天氣越來越冷,終於開始有點過冬的fu了~~
今年冷的腳步比較慢~~到了快12月中才開始冷了起來
前陣子辦完盛蓮團之後,就開始忙了~忙著搞定這棵聖誕樹!!
這大概是我從對岸買過最大的商品了~~
總高度4.5公尺,重達57公斤
光是組裝就花了一整個晚上~就搞得我跟鄰居們人仰馬翻。
更別說纏在上面的燈飾跟裝飾品,光是燈就用了20幾條~

這真的是我佈置過最大~~~的聖誕樹了!!
在處裡頂端的裝飾品的時候~~站在3公尺高的梯子上時~我腳都在發軟啊~~
不過一切真的都是值得的~整個放在社區會館就是一個大器~~
隔天聽說社區裡的小朋友們看到就一整個high到不行~~一切辛苦都真的值得了
透過這張照片~先預祝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囉!!!



最後是盛蓮團的延後到貨公告~~
月初送單過去的之後被告知部分顏色有缺,所以花了點時間待貨。
12/18日已經出廠,照目前的進度來看,恐怕是沒有辦法在聖誕節前出貨給大家了!!
如果沒有意外~希望能夠在12月底前到達~~好讓Athena可以利用元旦假期幫大家繞線
儘快在放完假之後出貨給大家囉!!造成各位的困擾~我真的很抱歉!!
這段期間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~~歡迎隨時與我聯繫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