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

仿LV第二彈! 經典Constance麻花帽




LV經典Constance麻花系列再一彈!
那天突然這麼想到~~~這樣也算盜版品吧



織圖出處:老師手繪織圖
使用線材:絲光美利諾 2股合織
使用針號:Kintpro 彩木輪針  應該是4.5 、5.5 mm
用線量:忘了~預估300g

原作品在螺紋邊的位置是有能夠反摺的長度,
只是我不想整個邊緣很厚重,
所以沒有織那麼長,
邊緣處約3公分我就接花樣了。
其實主要是我懶得打那長啦!
詳細的資料真的都是大約大約的,
因為真的隔太久了,很多細節也都忘了!
加上所使用的線是當初織圍巾剩下的,
詳細用量也不準確,
大家就多多包涵~~~看圖片就好了


原作品在螺紋邊的位置是有能夠反摺的長度,

只是我不想整個邊緣很厚重,

所以沒有織那麼長,

邊緣處約3公分我就接花樣了。

其實主要是我懶得打那長啦!

詳細的資料真的都是大約大約的,

因為真的隔太久了,很多細節也都忘了!

加上所使用的線是當初織圍巾剩下的,

詳細用量也不準確,

大家就多多包涵~~~看圖片就好了

1 則留言:

  1. lv圍巾,喜慶的紅色,隨意地搭於脖子上,也能讓您的時尚指數飆升。著裝全套都是黑色,更可以凸顯出圍巾這一亮點,一條圍巾輕鬆扭轉沉悶局面。

    回覆刪除